金眞

随便写写。

成人频道



  金珍妮邀请朋友去家里聚餐,因为今天是金智秀生日,朋友都集合了,唯独不见金智秀。



  “金智秀呢?人不见了?”





   此时我们的金智秀.....




   早已在金珍妮的家中了。




  “来这么早?”


  “嗯嗯,来跟你帮忙。”


  金智秀跑到金珍妮身后拿了些青菜出来,放到洗碗池里面清洗,撸起衣袖,白皙细长的胳膊暴露在金珍妮面前。



  两人正忙,门外传来敲门声。



  “我去开门。”




  一开门Lisa就是一个扑上来的大动作:“珍妮姐!”


  金珍妮因为惯性接连往后退。


  “好好好。”



  “我们没联系上智秀姐……”Lisa往厨房看了一眼:“。智秀姐!你怎么在这?”


  

金珍妮尬笑:“先进来吧。”



  众人放下东西Lisa跑到厨房一把揽着金智秀:“智秀姐!生日快乐!”说完Lisa的嘴巴就要亲过来了。


  金智秀嫌弃的用手挡住Lisa的嘴:“行行行,快下去吧,重死了你。”




  

  Lisa朴彩英,还有苞娜在客厅玩起了纸牌,kuma也在自己的狗窝里咬娃娃,金智秀系上围裙,锋利的刀一上一下的切了下去,有的成条有的成片,正切着,金珍妮毫无征兆的从后面双手搂住金智秀的腰,把自己的头搁在她的肩膀上,呼出的气息打在了金智秀的脖子上,金智秀的脸不禁一红



“吼~”



  金智秀扭头看着金珍妮发出感叹。




海胆kuma:多浪漫的气氛啊~~




  “妮妮啊,那个水烧开了,可以煮锅底了。”



  金智秀指将一旁已经开始往外冒水蒸气的烧水壶。



  海胆kuma:一点都不浪漫。。。




“哦……”金珍妮松开金智秀走到烧水壶面前,把烧开的水倒进锅里,然后加入了一块火锅底料。




  金智秀边说边把衬衫纽扣解开:“妈耶,她要是再抱我那么一会儿我估计就要瘫在地上了,脸好热!好热!”



  加入底料,金珍妮又没事可做了:“姐姐,今天是你生日,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金智秀甩了甩手上的水:“真的?”



  “嗯哼。”



  “那你什么时候穿比基尼去沙滩上骑马?”



  “………”



  “滚!”



  “唉唉唉,开玩笑的啦。”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狠下心,金智秀心一横什么也不管了:“不知道!但是我真的没有什么理由找你聊天了,你能不能当我对象。”



  金珍妮愣了一下,忍住向下的嘴角:“姐姐,生日愿望是不能说出来的。”



  “珍妮姐!好饿!”朴彩英叫嚷着。



  “来咯。”



  金珍妮端着火锅出去,看到Lisa的脸上贴满了纸条,金智秀立在厨房小声说道


  “为什么,要,拒绝,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呀Lisa你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别笑我啦。”




  几个人吃的开开心心的,周围的人一直在给金智秀夹菜,但是金智秀一直心不在焉。



  

  金珍妮从冰箱里拿出为金智秀买的草莓蛋糕,几个人围在金智秀身边,苞娜跑去关了灯,Lisa朴彩英为金智秀点上了蜡烛,金珍妮跟金智秀戴上了生日帽。



苞娜:“你小子,生日快乐!”


Lisa:“智秀姐生日快乐!撒浪嘿!”


朴彩英:“生日粗卡智秀姐!快吹蜡烛吃蛋糕!”


金珍妮:“姐姐许愿吧!”




  金智秀闭上眼双手合十。



  想要她当我女朋友。




    



   “彩英呀你怎么还蛋糕配啤酒啊哈哈哈哈”


  “别管别管!”


  “等下醉咯。”


  “玩纸牌玩纸牌!”




  一晃,在欢声笑语中已经半夜了,朴彩英已经喝了个烂醉,Lisa背起朴彩英,金智秀和苞娜跟在后面,金珍妮送她们下楼,心里有点后悔刚刚为什么没有答应金智秀的请求。



     想扇自己一巴掌





  到了楼下金智秀犹豫不决,不想走但是又没有理由留下来,跟在Lisa后面慢吞吞走着。



  金珍妮:“那我上去了,你们慢点。”



  “哦好。”



  看着金珍妮的背影金智秀转过默默跟上Lisa。




苞娜:“怎么了?”



  “啊啊没怎么。”



  苞娜用胳膊肘撞了撞Lisa,两个人四目相对。




  “啊呀,智秀姐,我忘记给珍妮姐按摩器了,她要我帮她买的我忘记给了,你看…彩英现在喝醉了我不方便,要不你上去一下帮我给珍妮姐?”



  “啊?”


  “求求你啦求求你啦,呐呐呐,苞娜姐要跟我一起回去的,你帮个忙。”



  Lisa从包里翻出一根按摩器塞到金智秀手上没等金智秀拒绝就背着朴彩英快乐的离开了。



  “谢谢智秀姐!拜拜!”



  


  看了一眼已经醉倒的朴彩英,Lisa和苞娜喃喃道:“智秀姐,我们只能帮到这了,自求多福吧。”






  金智秀拿着按摩器默默走上楼,敲了敲金珍妮家的门,正在换衣服的金珍妮被吓了一跳。



  “妮妮,是我。”



  听到熟悉的声音金珍妮才跑去开门。



  “你吓死我了。”




  一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CK。



  金智秀没控制住直勾勾的盯着,金珍妮看到她的视线,提醒到:“姐姐你来干嘛的?有什么东西掉在这里了吗?先进来吧。”




金珍妮一把把金智秀拉到家里:“啊啊不是不是,是Lisa要我来跟你送按摩器的,呐。”



  “哦,这样啊。这按摩器是挺不错的,你可以帮我按一下吗?敲敲背就好了。”




  “啊?”



  金智秀握着按摩器的把手咽了咽口水,然后轻轻的敲到金珍妮的背上:“姐姐,这太轻了像挠痒痒一样。”





金珍妮:浅浅诱惑一下子姐姐吧



金智秀:血槽已空




  锤了一会儿,金智秀忍不住了:“我要走了,已经很晚了。”

潜台词:再不走就控制不住了。



  金智秀起身攥紧衣角咽了咽口水,抿了抿嘴背上包转身就要离开。





  金珍妮一只手按在门上挡住了金智秀去路:“姐姐,做我女朋友,不然就不让你走。”




  金智秀一脸生气的看着她:“那你之前干嘛要拒绝我。”




  “嘿嘿嘿,姐姐,人家确实是属于比较调皮的那种啦,口是心非懂不懂嘛…还有…”


  


  “什么?”



  “我猜你的生日愿望会和我有关,对不对?”



  金智秀一脸震惊:我靠,她怎么猜到的。



  “才,才不是。”



  “那好吧,我猜错了,那姐姐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你说呢?”




-----






  “金珍妮,你就这么喜欢勾引我么?”


  “好吧,你拿下我了,你勾到我了。”







----






  “乖乖最好了,妮妮最好啦,最爱妮妮啦,最后一次,好不好?”



  “我尽量轻一点。”



  “对不起啦。”



  “我没用力了,是不是很棒?”



  “干嘛啦,乖一点。”



  “想反就练本事,最喜欢哪种,以后都这样。”




空气中陆陆续续传来接吻的声音





------


写的很烂----


秀1大旗摇起来!


  

评论(10)

热度(125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