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眞

随便写写。

“分手”(对话占多


几乎是对话篇,下面是正文








   “分手!金智秀!这次真的分手!绝对!分手!!”




     这已经是金珍妮在一天之内说的第六次分手。




    金智秀:😜






     第一次因为睡过头了没有吃早饭,第二次因为分心把午饭做糊,第三次因为偷偷把金珍妮的露肩上衣全部藏在阳台,第四次因为不敢陪金珍妮看恐怖片,第五次因为看一分钟恐怖片尖叫半分钟把金珍妮吓到。




    “分手!分手!”



    “你一天分手了六次了。”



   “怎样!”



   “小学生一个。”



    “金!智!秀!分手!”




   金珍妮把找出来的露肩衣对准金智秀丢了过去然后转身离开,见金智秀没来阻拦自己,自己气呼呼一边换鞋一边喊:“金智秀!我讨厌你!”


   随后传来彭的一声关门声,瞬间安静了。



   金智秀在房内大喊:“我不信!”






  

N“呜呜呜彩英呐😕”



R:“你别跟我说又分手了。”



N “你肿么知道吖”



R:“欧尼好好说话!”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N“这次绝对!分手!”

“谁复合谁小狗!”



说完退出和朴彩英的聊天界面点开和金智秀的聊天记录把她拉黑。






半个小时后...



4ever群聊...




N:金智秀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L:?什么瓜,我要吃

R:呀!lalisa!给我快回家!


……金智秀看到消息皱了皱眉:“?”




RL小情侣单聊区


L:彩英呐


R: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L:?


R:你在外面玩的挺开心的啊,LALISA!


L:彩英啊我好饿


R:别岔开话题


L:我现在饿的肚子痛


R:..回来,我跟你烤肉


L:嘻嘻嘻嘿嘿嘿嘻嘻嘻嘻


R:请你不要呲牙咧嘴


L:?!你怎么知道






……




群聊



N:扣什么问号!你是不是把绿了


J:?


N:你外面是不是有小三了?


J:我哪来的小三呀


N:是不是有小三


J:私聊!



金智秀退出群聊来到与金珍妮的聊天界面,结果发出去被对方拒收了,金智秀再退出聊天界面返回群聊看,有一条金珍妮的新消息



N:..我把你拉黑了!


J:你是不是有毛病~~?


N:金智秀你骂我?!你果然把我渣了。


J:?


N:分手!绝对分手!分手!你渣我!


J:我哪来的小三啊


N:我不听!


J:你不听那我说了有什么用!金珍妮!


N:行


J:反正你也没有多爱我!


N:?你什么意思金智秀,你是不是要分手



     气氛逐渐尴尬,气氛组准备就绪



L:欧尼呀,秀哥只爱你一个人哒,她肿么可能有小三吖


R:Lisa好好说话,别恶心人


L:收到!


R:别动不动就提分手啦,智秀欧尼肯定开玩笑的,虽然我已经习惯了


L:年轻人呐,还是太年轻了,不像我和彩英怎么成熟稳重


R:lalisa!


J:Lisa我是你姐


L:行,你们都嫌弃我。行。没爱了。





     金智秀转移到跟朴彩英的聊天界面



J:彩英呐,你知道jendeuki现在在哪吗?


R:秀哥!为什么群里不理我!


J:Lisa你怎么拿彩英手机,彩英呢


L:怎么啦我不能拿她手机吗,她现在在跟我烤肉,咦嘿嘿🙉


J:那你知道jendeuki在哪吗


  L:我不知道


  J:手机给你老婆!!


  R:Lisa你又在搞什么


  L:啊啊烤肉烤肉



     朴彩英拿过手机Lisa一溜烟就跑了,朴彩英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


  

   R:她应该在汉江边的公园吧


  J:这么确定?!


  R:嗯


  J:【转账6666】


  R:?你暴发户啊






     金智秀在家认认真真做好晚饭,把围裙挂在门上,把藏起来的露肩衣全部用熨斗烫了一遍,褶皱瞬间消失了,她再把衣服一件一件挂好,换洗的衣服也洗了晾起来了,把家里用吸尘器打扫了一边,她看向窗外,天快要黑了,金珍妮还没回来。





    金珍妮踢着脚下的石头,踢一个骂一句


  “金智秀是傻瓜”


  “金智秀是笨蛋”


  “最好的人应该在身边...金智秀现在不在我身边!她肯定又在玩游戏”


  “金智秀我讨厌你!”


  “我恨你。。”




    踢累了,坐在草坪上的长椅上休息,天已经黑了,路灯也亮了,汉江边变得更冷了,金珍妮裹了裹衣服




  金智秀东张西望的找,周围都是江浪拍打的声音,她看到一个人坐在长椅上,悄悄的走过去



   她用信息跟金珍妮发消息



  J:金珍妮!解除拉黑!



  群聊


  J:jendeuki解除拉黑!


  N:哦!



J:我刚刚表现的还可以,跟我回家吧,好不好


N:你哪里表现的可以?


J:你跟我回家就知道了


N:不要



   金智秀故意不回她,蹲到一旁的路灯下



N:怎么不回我


J:回头



    金珍妮下意识回头,看到金智秀蹲在路灯下对她笑了笑


J:看到我了,那我过来咯


  金智秀走到金珍妮跟前停下,把大衣拉开让金珍妮在自己怀里


J:冷吧?跟我回家好不好


N:好




    金珍妮在金智秀大衣里待着,她在金智秀胸前,金智秀在她后面慢慢走,金珍妮也慢慢走,金智秀把手插在大衣口袋里把金珍妮裹紧



   “你身上真香,我的衣服都有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你现在怎么想的?”



   “你说最好的人会在身边,此刻我也这么想的”



   金珍妮仰头深深看了眼金智秀:“你是我的,可以这样说吗?”



  金智秀又抱紧了金珍妮一点:“说什么呢,你是我的”


——







  金智秀一回到床上金珍妮就扒去了她的睡衣,两具裸露的身体叠在一起,金珍妮亲了一口金智秀,两个人身上只剩下CK了,准确来说CK都不剩……



  “我慢慢的,忍着点哦”



  身下的人慢慢扭动了几下,随后慢慢适应,她吻住金智秀的爱心唇以示回应……




    “我去洗个手”





   金珍妮躺在床上,突然传来消息提示音


  R:“珍妮欧尼啊”


  “汪”


  “?”




   金智秀爬上床,金珍妮放下手机:“欧尼我们继续。”































评论(7)

热度(6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